杀手没有感情 ,但是有很多作业☹️

你好!谢谢你来看我噢😜

我是什么cp都爱磕,文画都不通但是热爱凑热闹的作业
本命cp是团孟
坑品真滴差,爬墙真滴快

很高兴认识你😆😆

【茂灵】魔药先生与他的恶魔小朋友(四)

没有大纲激情乱写

坑品极差后续随缘

严重OOC预警OTZ


(四)

 

“灵幻先生您回来啦!……先生?”稚嫩的童声从门外传过来,见里面没有动静,对方又敲了敲门。

 

“嗯……?啊是小蕾吗?来了!”灵幻梦中惊坐起,一面套外罩一面念念有词地下床,“啊今天怎么起这么晚,阴天了吗……啊啊啊啊!!”手忙脚乱中灵幻一脚踢到了餐桌腿,柔软的脚趾将自己收到伤害十倍传递给大脑,将它的主人痛的倒地不起。

 

“师匠?”茂夫于是也在灵幻的尖叫中惊坐起,急忙下床去看他。

 

啊,新的一天的开始也太羞耻了吧,灵幻简直要不好意思起来,赶紧将茂夫赶走:“不要紧!比起这个,先帮我接一下牛奶吧,别让小姑娘等久了……”

 

“真的不……”

 

“快去啦!”灵幻扭曲出一个笑容,茂夫吓得同手同脚地就往门口去了。

 

“灵幻先……呃,你是?”和早晨的阳光一起映入茂夫眼睛的是一个抱着牛奶瓶挎着面包篮的女孩。

 

茂夫看到阳光浸润在女孩的长发里,心里突然泛起酸来,他被这莫名其妙的情绪吓了一跳,本来就紧张的脑袋直接当了机,只剩舌头在硬撑着打结:“呃,我,我是,是那个……”

 

“是什么呀?”女孩好奇地凑近他。

 

“噫!!”茂夫几乎是惊惧地往后跳了起来。

 

“是我新收的徒弟,”灵幻一瘸一拐地过来,一只手摸着茂夫的头,一只手接过了女孩手上的东西,“让小蕾见笑啦,我也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这——么——害羞呀。”故意拖长的揶揄的音调更弄得茂夫很不好意思,面色直从脖子红到了耳根。

 

“先生又收新的学生啦!”

 

“不一样的噢,这是我的徒弟,将来可是要继承我的衣钵的!”灵幻向女孩眨眨眼。

 

“哇,灵幻先生真偏心呀!”女孩做了个鬼脸,“那我先走啦,先生一会儿见!”

 

灵幻挥了挥手,送走了这个像小鹿一样的女孩。

 

“啊哈——!”灵幻伸了个懒腰,“吃早饭啦。”说着他将东西放在桌上,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什么呀,是大晴天呀。你昨天拉窗帘了?”

 

“啊,是的。”茂夫慢吞吞地坐上桌。

 

“被太阳光照醒是最舒服的叫早服务啦,下次不要拉窗帘了噢。”

 

“师匠一直都是这样起床的吗?”茂夫分好了牛奶,正切着面包,“那阴天和下雨怎么办?”

 

“没有太阳的天气不值得早起,”灵幻撇撇嘴,直接从面包上揪下一块来塞在嘴巴里,“那就只好等小蕾来叫醒我啦。”

 

茂夫看上去无奈又困惑,灵幻便接着解释:“小蕾是农场主的女儿,别看她这么小,的确是一个能干的女孩子呀,每天早上都会替家里送牛奶出来。”灵幻想了想,又说道:“对了,现在正好是学校放假,他们几个小鬼会来我这边补习魔药知识,家长顺便也就会让他们带点吃的过来,小蕾妈妈的面包可是一绝啊。”

 

“啊,那就是说……”茂夫反应过来。

 

“就是说,下午他们会过来一起上课噢,”灵幻促狭地说,“好歹是我灵幻的衣钵弟子,不要再像刚刚那么丢人咯。”

 

“那,那是因为……”茂夫又开始窘迫起来。

 

“因为你看上人家小姑娘了吗?”

 

“没有的事!”

 

“哈哈哈哈哈真不可爱啊你这小鬼!”

 

 

上午灵幻出了趟门,问茂夫要不要去小蕾家坐一会儿,茂夫摇头。

 

茂夫站在那面神奇的墙壁前试了好几次,发现没有灵幻带着,自己不能进去,只好抱着厚厚的图鉴书躺在床上看,没一会儿又睡着了。

 

灵幻午餐时分赶回来了,高兴地说“今天买到香肠啦。”

 

下午补习的小朋友陆陆续续地过来了,统共五六个,魔药的程度都不同,灵幻挨个讲解的时候,没在听课的小孩都在说话,叽叽喳喳的。茂夫没有和他们挨在一起,他还是抱着自己的图鉴坐在床上。

 

“新来的同学好安静啊,都不像男生耶。”木匠家的小男孩和其他人咬耳朵,声音是十分识趣的气音,茂夫却捕捉的一清二楚。

 

“他是灵幻先生的徒弟,当然不一样啦,”小蕾敲了敲男孩的头,羡艳地说,“说不定灵幻先生就是因为人家安安静静的才选做徒弟的。”

 

“啊?那我岂不是永远没有机会了!”好动又粗心的小木匠哀叫一声,周围的小孩都笑起来。

 

茂夫感觉没有那么紧张了。

 

“真的不和他们出去玩会儿吗?”灵幻把小朋友们送出门,转头对茂夫说。

 

“我今天的作业还没有背完。”茂夫说。

 

“我是那种没写完作业就扼杀你童年的坏蛋成年人吗?”灵幻夸张地伤心起来,“说起来,我一共才让你背了两页呀,怎么还没记下来吗?”

 

“就是……忘得很快……”茂夫羞愧地解释着。

 

“背到哪里算哪里吧,的确有点无趣。”灵幻同情地拍拍他。

 

 

日子就这么自然而然的流淌起来,像每天自动消失一页的日历一样,上午灵幻总会出门办事,中午赶回来,用各种见闻和故事填充着午餐时光,下午又在热闹的补课里度过。晚上是灵幻做魔药的时间,偶尔也会让茂夫进来打打下手;或者在少数不用研制药水的夜晚,灵幻会和茂夫一起玩一些小朋友间很时兴的游戏,棋牌图版之类的,安慰安慰茂夫被图鉴荼毒的小脑袋。好像时光永会远就这美妙地度日如年下去。

 

除了茂夫会在晴天的时候醒的特别早,一边打着瞌睡一边趴到阳光找不到的餐桌边,静静地看阳光一点一点把熟睡的灵幻照的发亮,心里又奇妙的酸楚起来。

 

除了灵幻一个个晚上泡在制药室里,终于从各方面都普通到不行的徒弟的血液里,窥见了一个从各方面来说都不可小觑的庞大又暴戾的封印,这种封印脆弱的人类身体根本承载不了,更不要说是病恹恹的药童了。至于其他,就连基因都找不到配对的种族。


呀,真的有点棘手啊。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