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没有感情 ,但是有很多作业☹️

你好!谢谢你来看我噢😜

我是什么cp都爱磕,文画都不通但是热爱凑热闹的作业
本命cp是团孟
坑品真滴差,爬墙真滴快

很高兴认识你😆😆

【茂灵】魔药先生与他的恶魔小朋友(二)

没有大纲激情乱写

坑品极差后续随缘

OOC预警噢!

(二)

好黑啊……有什么东西……茂夫脑子乱乱的,好像有绚烂缤纷的彩色在眼前炸开,又像是古井无波般的黑暗一直黏连在他的身后。他抱紧了手中不知从何而来的温暖物体,这是他现在唯一的倚靠,他极力想往前跑,可是身体偏偏不受控制地向后退去。

 

“走开,不要过来……”茂夫惊喘着,可嗓子像被扼住了一样,只能发出一些不成调的尖叫声。

 

“我们追随您!黑暗的主诞生了,他从同族的尸体中汲取力量!”喑哑的声音重重叠叠,冰凌一般刮的茂夫生疼,“我们将检验黑暗的选择,用血液腐蚀新生主的利剑,用骨肉鞭笞新生主的盾牌,新生主,您为什么不回应我们的挑战?请赐予我们毁灭吧,这是您力量的印证和狂欢的权力!”

 

茂夫在群魔乱舞中头疼欲裂,偏偏这时候手上的温度也逐渐流失,他看着自己的手,突然发现这些阴魂不散的东西正是从他自己身上冒出来的。

 

接着,有人拍了拍他的肩头。茂夫转过身去,看见一个黑色的孩子,阴翳又狂热地对他轻语:“我也追随您,哥哥。”

 

“!!”茂夫蓦地惊醒,正对上一个绿中带红红里透绿的粪便状物体,总算把嗓子眼里的尖叫放出来了:“啊——!!!”

 

“走开啦小酒窝,你吓到他了。”灵幻刚刚把茂夫从药箱里抱出来,被他们这么一闹,直接把茂夫掉到床上了。

 

小酒窝耸耸肩:“你上哪里捡回来的小东西啊?”

 

“呃,就中央广场的路边吧,可能是贵族人家遣出来的。”灵幻知道小酒窝不愿意听到黑暗森林的名字,干脆搪塞了过去,“应该是个药童。”

 

“吼~也是一个人类啊……”小酒窝也盯着陷在床榻里的茂夫,心里隐隐感到些异样。

 

茂夫被两双眼睛看的手足无措,只好挪到床沿坐端正。

 

“哈哈哈你不要怕他,这是一个吉祥物,”灵幻拍拍茂夫的头,“还困就睡一会儿,饿了桌上有面包,我要开始干活了。”

 

“现在吗?我也不急,你歇会儿吧。”

 

“嗯哼,”灵幻一边抽出一个围裙一边和小酒窝穿墙而过,“虽然我来去都是用速行药水疯狂加速,又在那个鬼地方带了整一个礼拜才把这把草给你弄出来,不过鉴于我干了两瓶清醒剂,我感觉自己仍然十分有精力给你制作一份复杂的要死的高级药剂。”

 

“噢你这是要让本大爷心疼死吗,宝贝儿?”小酒窝尽力地扭曲着眉毛向他眨眼。

 

“不,我是指望你能心怀愧疚地多给我一点医疗费,”灵幻挑挑眉,“顺便以后能少惹点事……”

 

他们的身形和声音都渐渐消失了,茂夫便开始打量起这个地方来。这是一间小屋子,如果就眼前的景象来看的话,一张床和一个小餐桌是最显眼的家当。不过看灵幻刚刚的举动,应该有秘密通道之类的地方吧。

 

茂夫滑下床,绕着餐桌走了一圈,又走到床对面的百叶窗边。他看了一会儿,轻轻拨起一片木叶片,窗外的阳光就顺着这条缝隙透进来,茂夫被吓到了似的连忙后退。他踌躇了一会儿,又上前去拨开叶片。

 

他眯着眼睛从窗户缝中看过去,外面有很多树,是绿色的树,还有一两幢小房子,沿着一条斜斜的石头小路零散的分布着。他这样看了很久,直到一只鸟从窗子前面飞过,茂夫才感觉到自己的手都举酸了。

 

于是他回到床上,安静地坐了一会儿,等到总算坐困了,便从善如流地钻进被窝。床垫和被子把他包裹起来,“就像一个拥抱”,茂夫想。而这个有着秘密通道的小屋子,就像一个家。

 

 

“好了,”灵幻晃了晃药瓶,看起来有些疲惫,“喝吧小酒窝。”

 

“谢了,真的帮大忙了。”小酒窝喝下药水,不多时,身形慢慢涨大,然后变成了一个成年男子的模样。

 

“说真的,以后别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了,我没那个功夫天天给你当私人药房。”灵幻板着脸。

 

“只怕是不成,预言可能是真的,现在潜藏在各个地方的杂种都蠢蠢欲动,大战可能真的要来了。”

 

“‘黑暗的主人来到人间,把恶魔的统治带到全世界……’,”灵幻沉吟着,故作轻松地拍拍小酒窝,“唉,教会每天连天气都预测不准,谁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

 

小酒窝没有接话,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灵幻又迟疑着开口:“如果,我是说如果啊,真的有什么黑暗的主人,那你……”

 

“银刃在上,我会杀掉他,以一个猎魔人的身份。”小酒窝咬着牙说出这句誓言。

 

你早就不是猎魔人了,灵幻在心里叹气,你是一个被黑暗腐化了的恶魔呀小酒窝,仇恨支撑着你的理智和生命,但恐怕最终会吞噬它们,唉,希望事情永远不要到这一步吧。

 

“好了,说多了也没用,本大爷走啦。”小酒窝想了想,又说道,“你带来的小孩子,他,唉总之你要小心一点,能不留就不留。”

 

“我有分寸。”灵幻点点头,张开了双手,于是他们像多年以来一直做的那样,交换了一个真挚的贴面拥抱,只是小酒窝早就不敢真正贴近灵幻,生怕自己身上令人作呕的黑暗会灼伤他。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