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没有感情 ,但是有很多作业☹️

你好!谢谢你来看我噢😜

我是什么cp都爱磕,文画都不通但是热爱凑热闹的作业
本命cp是团孟
坑品真滴差,爬墙真滴快

很高兴认识你😆😆

【伍史】你看起来很幼稚(二)


伍六一经常去找史今玩,不过并不是每次都能碰到,因为史今在幼猫园工作。


“什么是幼猫园?“伍六一问

 

实际上伍六一第一次去找史今的时候就没碰上,于是他就在史今的小屋子门口蹲着,一直蹲到腿都麻了。

 

史今看上去很吃惊,他睁大眼睛看着这个昨天才遇到的大狗:“你怎么来了?“

 

“啊?“伍六一有点楞,“不是你说下次可以来找你的吗?“

 

这当然是史今说的,可是他没有想到“下次“在伍六一的眼里意味着第二天,或者任何一天。

 

但是不论怎么说,史今都感到十分高兴:“对的!我只是没想到你今天就过来了,你等很久了吧?“

 

伍六一点头:“挺久的,你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在家呀?“

 

“我去幼猫园了。“史今请伍六一进屋。

 

“什么是幼猫园?“伍六一问。

 

“就是带小猫的地方呀。“

 

“小猫不是猫妈妈带吗?“

 

史今想起来,好像听说狗狗山都是一大家子住在一起的。这要怎么解释呢?史今的爪子腾换地按着地板:“猫猫山和狗狗山不一样的,猫妈妈不会带所有的小猫,剩下的小猫就会送到幼猫园去。“

 

“那幼猫园的小猫谁带呀?“

 

“从幼猫园长大的猫会回来带他们的。“

 

伍六一没怎么听懂,什么叫猫妈妈不带所有的小猫?史今以前也是没有妈妈带的小猫之一吗?但是伍六一没打算弄明白,因为他感觉这些问题不会有一个好答案,他于是说:“喔,那真的和狗狗山不一样。“

 

后来伍六一跟着史今去了幼猫园

 

幼猫园很大,有很多小猫,每只大猫都会带十只小猫,做他们的“班长“,幼猫园里每天都是各个班的小猫喵喵地叫着自己的班长的声音。

 

伍六一第一次去的时候史今的小猫们都不敢看他,一个劲地把史今拽到别的地方。

 

伍六一冲这帮小家伙做了个鬼脸。

 

去幼猫院只有零次和一百次的区别。

 

再后来,伍六一只要去找史今,十有九次都是往幼猫院跑。

 

伍六一不喜欢带弟弟妹妹,也不喜欢带小猫,但他很喜欢看史今带小猫,喜欢看他鼻尖挨着鼻尖地和小猫说话,喜欢看他给小猫舔毛,喜欢看他带着他们蹦来蹦去的。

 

伍六一一边不自觉地羡慕着小猫们可以享受史今的亲昵,一边觉得小猫确实比小狗乖,天马行空地想象着围着自己的不是一群混蛋弟弟,而是一群小史今。

 

伍六一三天两头地在幼猫院趴着空想,居然就这么和小猫们熟起来了。

 

“班长班长,为什么这只大狗一直跟着你啊?“

 

“班长你是不是背着我们有别的小朋友了?“

 

“大狗先生你这么大了为什么还要班长带啊?“

 

伍六一被他们叫的头疼:“我才不要你们班长带,我都这么大了,比你们厉害多了。“

 

一只小猫趴在伍六一的大爪子上:“你有多厉害呀?“

 

“我嘛,至少比你们最厉害的猫厉害。“伍六一得意洋洋地说。

 

“哼,你就吹吧,“小猫叫起来,“我们班长最厉害,你肯定比不过他。“

 

“对呀我们班长的喵喵拳最厉害了!”

 

伍六一叹了口气:“这倒是,好吧,那我就只比你们班长差一点点。”

 

小猫们勉为其难地点点头,意犹未尽地嘟囔着“我们班长还见过老虎呢”之类的话。

 

史今把小猫从伍六一爪子上提溜起来,被叼着后颈的小猫向伍六一挥舞着手脚以示老虎的凶猛,粉色的肉垫把伍六一晃的眼花。

 

傍晚的时候史今像往常一样把伍六一送到猫猫山口。

 

“班长班长,你真的见过老虎啊?”伍六一走着走着就忍不住往史今那边凑,早八百年就被小猫带偏地对史今一口一个班长的叫着。

 

“听他们瞎说,”史今抖抖被伍六一的毛剐蹭到的耳朵,“好好走路!”

 

伍六一的视线从史今的耳朵移到他圆圆的脑袋上又移回来:“没见过也没关系,你还是很厉害的,我以后带你去看狼。”听起来伍六一俨然当上了狼王一样。

 

“你还想着呀?”

 

“当然啦,这是我的志向。”史今的耳朵一颤一颤的,弄得伍六一有一点想叼住,伍六一只好赶紧想一点别的什么来打岔,“你们的爪子都是粉粉的吗?”

 

“啊?”

 

“不是不是不是!”伍六一反应过来,也不知道怎么就冒出刚刚那句傻话来,“呃,我是说我想,那个,学班长的猫猫拳!”

 

“噢,”史今看看自己的爪子,又看看快下山的太阳,“今天太晚啦,我下次教你吧。”

 

伍六一点点头,他不是很想回去,但是又想不出什么理由可以再赖一会儿,只好用爪子刨了两下地,闷闷地走了。

 

“哎六一”,史今看不惯伍六一蔫头耷脑的样子,怪怪的,想想还是叫住他。

 

伍六一噌地回头:“干嘛!”

 

“呃,这个猫的爪子,它不是说全都是粉的,你刚刚是要问这个吗?”

 

“我没问!”伍六一咬牙切齿。

 

“你不用不好意思呀,”史今很以为然地宽慰他,“想问就问嘛。”

 

“我没问!”

 

伍六一掉回头向史今冲过来,脑袋从侧边拱进史今的肚皮,顶着就是一顿蹭,把史今痒的躺在地上起不来,睁眼说瞎话地求饶:“哎哎哎哎,没问没问!”

 

伍六一于是满意地站起来,顶着一头猫毛就往狗狗山狂奔而去。

 

史今莫名其妙地爬起来,愤怒地用爪子抓了一把肚子上的狗毛朝伍六一的背影扔过去:“什么毛病!”




枯了

我又没梗了

绝情坑主是我OTZ


评论(1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