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没有感情 ,但是有很多作业☹️

你好!谢谢你来看我噢😜

我是什么cp都爱磕,文画都不通但是热爱凑热闹的作业
本命cp是团孟
坑品真滴差,爬墙真滴快

很高兴认识你😆😆

【伍史】你看起来很幼稚(一)

动物设定 毫无逻辑 灵感来自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哈哈哈哈
 

 

伍六一觉得自己投错胎了,他应该是一头孤狼,而不是一条有两窝弟弟妹妹的德牧。

“我不想做狗了。”伍六一在不知道第几次被自己的弟弟们追着玩闹的时候大声说。

伍妈妈关爱向他招招手:“咋了这又?”

“他们都好幼稚。”伍六一义正言辞,说着躲过了一个弟弟的扑咬,“哎你看你看,就知道咬我,咬我干啥玩意儿啊!”

伍妈妈熟练地翻了个白眼,躺回窝里:“那你好好带他们,以身作则,早点把他们带的像你一样。”

“你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

“那就赶紧结婚呀,像你那些兄弟一样,这样就再也不用带弟弟妹妹了。”伍妈妈抓紧机会劝这个轴儿子

“嘁,得了吧,那我不一样要带崽吗。”

“这不废话,不然你要干嘛?”

“我要做最厉害的狗,要变得比狼还厉害!”

“你变那么厉害干嘛?”

伍六一梗住,一时之间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就,就是要嘛。“

“整天想七想八的,都想成了狗狗山最老的单身狗了。“

“我才不是最老的单身狗!“伍六一要气死了,大叫了一声就跑出家门。

他闷着头一直跑一直跑,直到夕阳下山。等他抬起头看的时候,已经分不清自己跑到哪里了。

不会是老狼山吧?伍六一找了一条小溪,一边舔水一边想,激动地打了个颤。

喝水喝了个半饱,伍六一砸吧砸吧嘴趴下来,认真地考虑这里是不是老狼山的问题。

如果是的话,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自己一定要和狼比试比试;可是他听说狼们都是一群一群的,自己一打多不划算?但是他要做的是最厉害的狗,打狼还看多少吗?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才够酷,这么想着,伍六一满意地点了点头,在脑子里演练怎么把一群狼揍得屁滚尿流的。

突然一个想法跳进他天马行空的脑子,要是这里是老狼山,会不会有一群狼过来这里喝水?这么一想伍六一突然紧张起来,连忙站起来向身后看去,回头正对上一双绿得透亮的眼睛。

“嗷!!“伍六一吓得原地起跳,闭着眼睛就往绿眼睛撞过去。

绿眼睛也吓了一跳,爪子应急地往伍六一头上敲;伍六一直感觉有一场冰雹落在头上,被敲得头晕眼花的,心里还忍不住为自己毫无招架之力失落起来。就在这天旋地转的时候,头上的冰雹停了,接着是一个温润低沉的声音:“干啥玩意儿啊你?“

伍六一从抱着头的爪子缝里瞄过去,发现原来是一只灰色的猫。

灰色的猫看他半天不说话,用爪子按在伍六一厚厚的毛上推了推,自言自语:“不会打懵了吧?“

“没有懵!“伍六一反应过来,尴尬地解释着,“我以为你是狼来着……“

“这里是猫猫山,没有狼的。“灰猫打量着伍六一,“你是狗狗山来的吧?老狼山离我们可远,你要去那里吗?“

伍六一本来想说是的,可是刚刚被人家暴揍了一顿,又觉得很羞耻,只好说:“没有,我这不是没反应过来吗?“

灰猫噢了一声,没再看他,去小溪边喝水去了。

伍六一原地转了一圈,觉得有些没意思,就到旁边找个地方趴下了。夜风柔柔地吹着,虽然有点凉,却十分助眠,他竟也就这么睡着了。

“嗳,醒一醒……“低低的声音像溪水一样流进伍六一的耳朵。真好听呀,伍六一迷迷蒙蒙地睁开眼,又看见了那只灰猫。

“别在外边睡呀,你不回家吗?“

“呃,我家在狗狗山。“

“你在这里没有认识的人吗?“

伍六一老实地摇摇头。

“那你大半夜的来猫猫山干嘛?“

“我那个,我就想来就来了呗。“难道要伍六一告诉这个用喵喵拳把自己打败了的猫自己是和妈妈生气才跑出来的吗?!当然不行。

“喔好吧,但是也不能睡外边啊。唉,不然,你去我家吧?“

“不不太好吧你那么多弟弟妹妹,我太占地方了,而且,外边也挺好的。“

“我不和家里住一起,不过我的房子确实不大,但是住你肯定没问题了。“灰猫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猫猫山在你家乡的北边,晚上很冷的。“

听他这么一说,伍六一确实觉得有点冷;其实按照他的性子,再冷的天都不怕的,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愿意听这只灰猫的话。

大概是因为他的声音很好听吧,伍六一这么想着,并且觉得这确实是他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灰猫的房子的确很小,伍六一又有三四个灰猫那么大,只是侧着躺就占满了灰猫的小床。伍六一翻了个身把尾巴垂在地上:“那你睡我肚子上吧,很暖和的,我弟弟妹妹很喜欢睡这里。“

灰猫想了想,就轻轻地跳上床沿,打了个滚窝进伍六一的肚皮上。

“你有很多弟弟妹妹吗?“灰猫觉得真的很暖和,忍不住蹭了蹭头。

“对呀,每天照顾他们可烦了,我一点都不想陪这群幼稚鬼玩。“

“那你想干啥呀?“

“我想做狗狗山最厉害的狗,然后打败狼,做世界上最厉害的狗。“

灰猫轻轻地笑起来,身体一抖一抖地,蹭地伍六一的肚子有点痒,但是很舒服。

“你笑什么?不要笑啦。“伍六一垂着眼去看肚皮上的猫。

“你也挺幼稚的。“

“我才不幼稚,“伍六一听了,居然一点都不生气,大概是对方软软的气音听起来很没有打击性吧;不过想了想,伍六一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我不和你说话了。“

“好吧。“

之后灰猫就没有再说话了,小小的屋子又安静下来。伍六一却越想越睡不着,他想灰猫会不会生气了,又想人家把房子借给自己睡,自己怎么也不应该这样对人家说话。伍六一纠结了好一会儿,刚想和灰猫道个歉,却发现灰猫已经睡着了。

早上伍六一睁眼的时候,灰猫已经不见了。

伍六一看见桌子有一张小纸条被一个小碗压着:

“早点回狗狗山吧,弟弟妹妹一定在担心你。
桌上有果子,欢迎下次来找我玩呀
                                                                 — —史今“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